当前的位置:首页>大北农集团简介

大北农集团简介

大北农国际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农业科技工作者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自1993年创建以来,大北农国际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大北农拥有5个国家级科研平台,4家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30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北京市首家民营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中关村科技园海淀园博士后工作站分站。

经过近30年的发展,大北农国际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涵盖种业、食品、农业互联网、饲料、动保等大农业全产业链的高科技国际集团公司,拥有30000名员工、30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300多家生产基地和近300家分子公司。目前,大北农国际已在美国、阿根廷、荷兰、新加坡设有子公司。

当前,正迎来第四次产业革命,国家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第二个百年新征程,面对农业空前的变革和前所未有的发展大机遇,大北农国际始终坚信农业是最富潜力、最值得奋斗的行业,积极融入全新时代、融入全球竞争、融入民族复兴,勇于肩负使命,以创新的模式引领行业发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英雄的大北农将帅风华正茂,勇于变革,承载光荣与梦想,阔步向着目标前进。我们深信,有社会各界领导、专家的关注与支持,有广大农民朋友的厚爱与肯定,大北农国际“2035年实现全球第一的农业科技企业”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必将为实现中国农业梦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