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领导专家寄语列表
  • 中国工程院戴景瑞院士寄语

    专家寄语:“大北农科技奖”是我国农业方面由企业主办的最重要的一个奖项,它是国家奖的一个后备奖项,或者候选奖项。我认为这个奖项对于推动我国农业科技的发展,培养农业科技人才,都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会得到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不断的支持和拥护,我相信它会办的越来越好! 今年是“大北农科技奖”的第七届颁奖活动,预祝获奖者在他的科技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祝贺他们获得这个奖项,向他们取得光荣的成果表示祝贺!

  • 中国工程院郭予元院士寄语

    专家寄语:“大北农科技奖”已经成功举行了六届,今年是第七届,一直深受大家的欢迎,这个奖项不仅是对科研人员的研究进行经费支持,也是为那些优秀的项目进行产业化推广。大北农一直坚持把这个奖办下去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对大北农集团来说,也是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我衷心祝愿:“大北农科技奖”越办越好,大北农集团的事业兴旺发达!最后,预祝第七届“大北农科技奖”颁奖大会能够圆满成功!

  • 中国工程院范云六院士寄语

    专家寄语:在第七届“大北农科技奖”揭晓之际,我对获奖的专家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严谨、求实、开拓的专业精神,发挥团队的作用,共同协作,再创佳绩!希望大北农集团继续关注农业科技发展,关心农业人才培养,担当社会责任,为推动中国农业科技创新事业再建辉煌。“大北农科技奖”已经走过了十二个年头,十二年来,大北农集团能够一直坚持把这个奖办下去,这与企业的信念、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是分不开的。

  • 中国工程院陈焕春院士寄语

    专家寄语:“大北农科技奖”走过了12个年头,在社会上已经树立了大北农品牌,同时也形成了一定的影响。我想今后“大北农科技奖”应该继续坚持科技成果评选的严格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合理,我相信“大北农科技奖”一定会越办越好,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也会越来越大,对促进我国整个农业产业的发展,由农业大国变为农业强国,将会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志敏寄语

    专家寄语:首先,我代表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对第七届“大北农科技奖”颁奖大会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社会力量设奖是国家科学技术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北农出资奖励科技人员,体现了大北农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精神。在推动中国农业现代化发展、推动农业科技领域的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希望,“大北农科技奖”办得越来越好。

  • 江苏省农科院原副院长邹江石寄语

    专家寄语:1.公正;2.广泛;3.奖励的都是高科技,这次奖的项目不是很多,但很有质量。对下一届科技奖我有两点期望:继续把这个“大北农科技奖”办下去;在评奖的时候更加的强调创新性;最后祝“大北农科技奖”越办越好!

8个信息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6个信息/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