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列表> 第十二届大北农科技奖申报线上培训宣讲会通知

第十二届大北农科技奖申报线上培训宣讲会通知



各推荐单位、专家:

第十二届大北农科技奖现已启动,成果征集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为了更好的了解大北农科技奖的发展历史,了解本届科技奖的新政策、新要求、申报和评审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大北农科技奖办公室将组织“第十二届大北农科技奖申报线上培训宣讲会”。随着我国疫情多点爆发、各省(市)对人员流动管控严格,此次培训宣讲会采取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望各单位和专家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参会方式:  

我办将组织两次线上培训宣讲会,无需报名,各单位和专家自行组织并选择其中一次参加,会议内容一致。参会人员请使用“腾讯会议”软件的手机端或电脑端直接添加会议号进入线上会议。  

1.第一次:09月23日下午3:00-4:30,腾讯会议号:191972558。  

2.第二次:10月15日下午3:00-4:30,腾讯会议号:805292335。

二、参会对象:

大北农科技奖推荐单位科技管理人员、推荐专家、拟申报本届科技奖的单位或专家等相关人员。

三、议程:

主持人:王丹玉  大北农集团总裁助理、中央研究院副院长  

14:30-15:00    播放大北农科技奖宣传片  

15:00-15:20    大北农集团介绍

            ——黄艳虹  大北农科技奖办公室副主任  

15:20-16:00    大北农科技奖奖励政策宣讲

            ——张子平  大北农科技奖办公室主任  

16:00-16:30     互动问答

四、联系人:

张子平、纪磊、王丹玉,010-82856450-8989

大北农科技奖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