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通告列表> 大北农集团推荐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公示

大北农集团推荐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公示

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5]46号)文件精神,大北农集团推荐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共3项,其中技术发明奖1项,科技进步奖2项(详见附件)。

现将推荐项目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天。公示期内对项目内容真实性、主要完成人及主要完成单位对本项目贡献、知识产权等相关情况如有异议,请向大北农科技奖办公室书面提出,异议应写明详细原因并留下真实的联系方式以便核实,大北农科技奖办公室按规定予以保密。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联 系 人:张子平、王丹玉      

办公电话:010-82856450-8172、8167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7号中关村大厦14层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14日



附件:大北农集团推荐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公示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