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通告列表> 关于大北农科技奖奖励情况及其制度完善调查的说明

关于大北农科技奖奖励情况及其制度完善调查的说明

 

 

各有关单位、专家:

 

 大北农科技奖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迎来第八届大北农科技奖的辉煌历史,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为了继续保持大北农科技奖发展壮大,近期,我单位组织关于“大北农科技奖奖励情况及其制度完善”调查问卷,目的是通过调查了解大北农科技奖在业界的奖励反响及奖励制度如何,来进一步指导和帮助完善大北农科技奖奖励相关问题,来规范办好2015年的第九届大北农科技奖,各单位和专家可以在调研问卷上自由作答,将自身想法和思路能够畅所欲言,我们将逐一记录在案,为第九届大北农科技奖办奖进一步规范与实施。移动互联网时代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便利,问卷调查参与方式参考以下两个:

方式一:电脑在线填写

您可以用电脑登陆网站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885461在线填写问卷

方式二:手机填写

①打开手机登陆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右边的二维码

②打开手机登陆腾讯QQ—动态—扫一扫,扫描右边的二维码,在出现“是否打开链接?”时点“确定”即可打开链接进行填选问卷。

 

对于您无私帮助和支持再次表示感谢。

 

 联系人:张子平、谷蕾、高春艳、王丹玉

 电 话:010-82856450转8172,,8196,8137,8167

 传 真:010-82856430

 QQ 群:115161030

 E-mail:dbnsta@dbn.com.cn

 

大北农科技奖办公室

2014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