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通告列表> 关于第八届大北农科技奖重大调整的通知

关于第八届大北农科技奖重大调整的通知

各相关推荐单位、专家:大北农科技奖一直以来得到了各推荐单位及专家的大力帮助和支持,第八届大北农科技奖项目申报也在紧张的进行,经大北农科技奖奖励委员会审核决定,第八届大北农科技奖做出重大调整,公布如下:
1、项目征集时间截至到8月30日。
2、奖项设置(奖金总额600万元)
(1)特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万元
(2)一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50万元
(3)二等奖10名,各奖励人民币20万元
(4)三等奖20名,各奖励人民币10万元
3、重点奖励领域
(1)植物基因工程领域
(2)农作物(玉米、水稻、棉花等)领域
(3)植物营养与保护领域
(4)动物新品种领域
(5)动物营养与饲料领域
(6)动物疫病防治与净化领域
(7)农业科技其他领域
4、申报途径:本届科技奖实行提名、推荐和个人申报制相结合,并在全球范围内征集。

提名:由生命科学领域、农业领域内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提名特等奖、一等奖。

推荐:由国家一级学会、全国各省(市)奖励办或成果管理部门、省级农业高等院校、省级农业科学院推荐一等奖、二等奖。

个人申报:申报人进入推荐系统(http://dbnsta.dbn.cn或大北农科技奖网站首页http://gabif.dbn.cn相关链接)自行注册申报。

国外项目申报:申报人登陆大北农科技奖官网http://gabif.dbn.cn(英文入口)下载《第八届大北农科技奖申报书》,填写后邮件或邮寄至奖励办。望各单位和专家相互转告。

大北农科技奖办公室

2013年5月22日